时间兔子

人生得意须尽欢。

Ending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沉迷韩剧,无法自拔。


从年初看到年末的韩剧。

一番献给曹叔的《秘密森林》,黄检真的是又帅又可爱了。

二翻献给池叔的《被告人》跟张赫的《Voice》,池叔演技炸裂,金材昱帅炸。年初两部剧同时追真的是太赤叽了,每周两集完全不够看。

这两部剧也是导致我今年沉迷韩剧最直接的原因。


《Mad Dog》、《救救我》里的禹棹奂小哥哥,《魔女的法庭》、《隧道》里的尹贤敏小哥哥成为了我的新墙头,两个长得好看演技又不错的小哥哥。这里得说一下柳和荣,不得不说真的挺会选剧,T-ara事件让我对她没啥好感,不过在《Mad Dod》里真的还蛮讨喜的,至少对我而言还是挺喜欢她在剧中的角色。

《Black》,宋叔真的是太帅了啊!颜值这种东西果然是天生的。

《犯罪心理》,看剧的过程中突然get到了李准基的颜,虽然之前也get过他妖孽的脸,这次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,尤其穿正装的样子。

《大力女子都奉顺》跟《举重妖精金福珠》同时补的剧,虽然《金福珠》是去年的剧。但是!!真的超级甜啊!!!而且两对西皮都超可爱,心甘情愿被喂狗粮!!!

But!!!

今年的最佳西皮我要献给山兔子跟表猪猪!!你们俩拍什么无理的同居!!直接拍我结去啊!!!不过其实你俩已经把无理拍成了我结吧【doge

最佳OST献给鬼怪的《Stay With Me》。尽管今年追了不少剧,基本OST都还不错,不过最佳仍是去年出来的这首,仿佛无法超越。

《坏家伙们2》已经开播了,主演都换了也无法阻止我沉迷OCN的心。

期待斗斗花跟所炫妹子的《Radio Romance》以及朴妹子的新剧,虽然不知道朴妹子明年有没有新剧。_(:з」∠)_

生命不息,追剧不止,老公不断。


PS:朴妹子不要沉迷粉丝见面会了啊!【来自十分想看朴妹子新剧的我的怒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omething.


夏天还没有过去的时候去浙江浪了一趟。

是不一样的景色,不一样的城市,是黑成狗的我。【围笑

手机拍了很多照片,但懒癌发作总共发出来的也没几张。

有生之年也难见到全部了,大概。


时隔五年又心血来潮开始减肥,并且算是成功,简直痛哭流涕。


看过几场电影。

错过一场演唱会。


是马马虎虎的2017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. 

何以解忧,唯有暴富。


希望一夜暴富。

希望关爱空巢老人。【阿爸也是真的想去牵个小手谈个恋爱啊摔,悲痛欲绝TAT

希望不留遗憾。

2018拜托请对阿爸好一点。_(:з」∠)_

评论

© 时间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